巧克力卷卷

为爱发电,无需多言

长夜【7】

  yugo身上的黑手印每时每刻都在增加,疼痛的时间也越来越长。

黑手印来去无踪,他不诅咒,也不是灵体,就算驱逐了还是会卷土重来给yugo带来伤害。

  noctyx的大家都尽量呆在yugo的附近,以防不测能够拉一把或者安慰被吓得吱哇乱叫的yugo。

  “我们有一天会被命运分开。”Uki声音很轻,这是水晶球给他们的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他多么希望结果是出错的。

  

  Alban坐在yugo的身边,很少见的安静。


  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
  yugo没有一天比一天安静,又或者是麻木。Sonny有天晚上回来看见了在大厅梦游的他,说不上是梦游…毕竟对方明显是能够和他对话的,但是第二天问的时候他否认自己昨晚的事。


  有什么东西,再趁我们不知道的时候操控了yugo的身体。


  是那个黑手,一切都是因为黑手的存在。

  Uki抱着Fulgur失声痛哭,目送满身血的他进了抢救室。所有人都坐在抢救室的门口,等待着结果。

  “你疯了吗!那是fuchan!”Alban拎着yugo的衣领将他抵到墙面“你怎么可以对他动手!!!”

  “Alban你冷静…”Sonny把两人拉开“什么事,等一切平定下来后再说。”他的眼睛红肿,不,该说是所有人的眼睛都因为哭泣泛红。

  yugo面色并不好,白皙的脸此时是苍白一边脸高肿起来的,身上是Fulgur的血。

  他之前就像是变了一个人,突然抓起了桌子上的水果刀刺向Uki,但是Fulgur阻止了他,在争夺水果刀的过程中被刺的人变成了Fulgur。

  在刺伤了Fulgur后Alban冲上来给了yugo一个巴掌,所有人都因为变故措手不及,而yugo只是站在一旁直到Fulgur进了抢救室也没从巴掌中缓过来。


  这种诡异的气氛直到抢救室的灯熄灭,Fulgur被拉出来宣布平安才结束。


  糟糕透了


  yugo跌坐在地,疼痛几乎要将他吞噬,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杀我,yugo。”

  Uki蹲在yugo的面前,他已经停止了哭泣但双眼还是红肿的。


  不,不是我。

  

  他张了张嘴,出口的却是别的话语。


  “快杀了我,Uki。”


  “什么?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yugo。”Uki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yugo,对方明显是发作了,或许是因为疼痛说错了。

  “杀了我Uki…。”他的声音很微弱,但是这次大家都听清楚了。

  “这不可能的,我不会杀了你。”Uki坚决的拒绝了这个请求“fufuchan不会死,你也不会死。”


  【真感人,那你们不动手,我就动手了哦】原本疼痛无法行动的yugo奇迹般站了起来,和前不久一样突然就变了一个人。

  Uki连忙后退,Sonny和Alban立刻挡在了前面


  “你是谁!?”

  

  【认不得我?我是yugo啊Alban,你这样我好伤心啊】“yugo”装作一副受伤的样子,但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右眼眼白变黑了,本来只是点缀在眼睛里的一抹红色也扩大染红了眼睛,十分渗人。

  Alban立刻就懂得了什么,咬牙切齿的大喊“你不是他!把他还给我们!”

  对方没有立刻说什么,但是笑着抬了抬下巴【你问问灵媒,Yugo Asuma的灵魂还剩多少】

  Uki抿着嘴瞪着对方,因为气愤全身都在发抖,力量在手里凝聚又散开,他没办法动手将对方送走,yugo的灵魂很微弱就像点燃的蜡烛一样,很容易就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要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yugo”摆摆手【什么叫要什么,他的灵魂可是恶魔看中很久的美味,我可是留下很多印记才保证没人能抢走他呢~

  【哦,你的爱人被我伤到是意外,毕竟我的目标是你,异时空的灵魂吃过了,灵媒的可没有试过呢。】

  “为什么偏偏是yugo”Sonny拉住要冲上去的Alban“异时空的灵魂不单单只有他,为什么?”


  【很简单的问题,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决定,他身上带着未来时空的诅咒,给世界带来了音乐但是导致不少人被清除掩埋,怨恨的味道很美味,我很喜欢】


  【在被诅咒的身体里待着,可是对于恶魔来说大补的】


  “这么说你是不同意把他还给我们了是吗。”Uki看到了“yugo”身上附着的魔气,赌一把yugo回来…或者两人一起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无论哪个决定,都无法避免给yugo带来伤害…


  【是的,我不是说了吗我很喜欢这个身……喂喂喂,别】“yugo”的话并没能说完,他捂着头晃悠了一下,虽然没有什么变化,但明显已经不是那个恶魔在掌控了。

  Sonny扶了一把他,Uki面色惨白,yugo的回来太过冒险,说不准灵魂渣都要不剩。

  “……mummy,Alban,Sonny…fuchan”他呢喃着却挣脱开Sonny的搀扶跑了起来,Alban速度最快也还是慢了一步,所有人只捕捉到了他在风中留下的声音。

  “遇见你们的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候,保重。”

  他像一只折翼的鸟,直直坠了下去。

  Uki冲到楼下的时候医护人员还在努力抢救,在他的眼里yugo的身边站着一个黑影,那应该就是鸠占鹊巢的恶魔了。

  拨开了抢救人群抱住了yugo,对方的血沾在身上也没在意,他的面容很平静就像是熟睡了一般。



  “晚安,yugo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  “一旦yugo死亡,时间就会重复,你们只会不断重复一切事情。”


  谁?


  “离开的办法就是,找到不属于那个时间段的东西。”

  “如果没有在七次找到离开,不仅yugo你们也会永远的留在那,重复着同样的事情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去的是什么时间。”

  “在一切被更改前的原时间线。”



  “Alban?你怎么还在睡,今天是Fulgur煮饭,快和我跑路!”


  时间,开始重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更新咯,后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刀了,应该?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